旗下微信矩阵:

盘古许萍:互联网金融趋势不可逆 产品需更专业

投资界4月9日消息,由清科集团主办的2014中国互联网金融投资大会今日在深圳召开。盘古资本创始合伙人许萍参加了本次会议。
2014-04-09 20:07 · 投资界     
   

  投资界4月9日消息,由清科集团主办的2014中国互联网金融投资大会今日在深圳召开。盘古资本创始合伙人许萍参加了本次会议。

盘古许萍:互联网金融趋势不可逆  产品需更专业

图为盘古资本创始合伙人许萍

  许萍表示,P2P等互联网金融形势是一个不可逆的趋势,同时作为投资人,她认为互联网公司在制作金融产品时,需要更加专业,"小额贷款它本身是个高风险产品。"

  "随着数据的积累,咱们真正的征信系统的积累达到一定程度的话,我觉得既不是银行也不是证券,成为真正的资金往该流的地方流,得到最好的匹配,我觉得一定会产生这样的业态。"

  许萍认为,目前理财市场还不够成熟,消费者自身知识体系非常不均匀。"互联网炒作什么大家都去买什么,我觉得需要一些时间进行一些教育,但是理财确实比较年轻化,年轻人他们自己也觉得放一天跟放两天资金的时间价值他们开始意识到了,这是非常好的事。"

  作为盘古资本的创始合伙人,许萍表示,投资机构对于互联网金融的投资动作非常频繁,但是盘古仍希望再看清楚一些再选择。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404/20140409363046.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