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矿业基金破题实业加金融模式

笔者从中财沃顿公司获悉,该公司正在运作的一只矿业资源可持续发展基金的首个启动项目。“与普通矿业基金先开矿、然后卖矿的盈利模式不同,中财沃顿的矿业基金的运作将采用‘实业+金融’的运作模式滚动地开发矿资源项目。
2014-03-27 19:06 · 投资界综合     
   

  笔者从中财沃顿公司获悉,该公司正在运作的一只矿业资源可持续发展基金的*启动项目。“与普通矿业基金先开矿、然后卖矿的盈利模式不同,中财沃顿的矿业基金的运作将采用‘实业+金融’的运作模式滚动地开发矿资源项目。

  据了解矿业基金首期的资金将用于全面开发上述坡陇金矿项目,其后,会持续并购其他同类型的优质矿资源项目。而且中财沃顿已经与其他机构运营黄金加工及精加工工艺等相关业务,项目业务贯穿整条黄金产业链。

  此外,按照中财沃顿的规划,在实业经营的基础上通过香港借壳上市,并不断地将并购的优质矿业资源注入上市公司,陆续进行资产重组,继而投资者则可享受上市公司市盈率的倍数效应收益。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