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盛大将酷6网41%股权卖了4735万美元

在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一份文件中,酷6传媒(酷6网)披露了盛大出让其41%股权的最新细节,即这笔涉及酷6传媒41%股权的交易价格约为4735万美元。
2014-04-04 15:21 · TechWeb  小峰   
   

  

盛大将酷6网41%股权卖了4735万美元

  【TechWeb报道】4月4日消息,在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一份文件中,酷6传媒(酷6网)披露了盛大出让其41%股权的最新细节,即这笔涉及酷6传媒41%股权的交易价格约为4735万美元。

  4月1日,酷6传媒宣布,持有该公司70.5%股权的盛大传媒出让41%股权给许旭东。当天提交给SEC的文件中没有披露这笔交易的具体价格。

  在4月1日提交的SEC文件中,酷6表示,许旭东将通过从盛大传媒借贷的方式来达成这笔交易,每股交易的价格将依据酷6传媒股价来定,具体的定价方式为:在该交易完成之日(4月30日)前的七个连续工作日( business days)中,取酷6股票市场价中“较低”的一个值。

  在昨晚提交的文件中,酷6传媒宣布,这笔收购交易涉及47,350,831.05美元。

  酷6传媒总股本约为4730万美国存托股(ADS),41%股权约为1939.3万股ADS,这意味着,此次盛大传媒是以每ADS股2.44美元价格出售的酷6传媒41%股权,2.44美元低于酷6网周三收盘的2.78美元。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TechWeb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