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携程董事会批准6亿美元股票回购计划

携程(52.88, 0.71, 1.36%)(Nasdaq:CTRP)今天宣布,该公司董事会已经批准了一项新的股票回购计划,可能回购总额达6亿美元的ADS(美国存托股份)。
2014-04-04 11:55 ·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4日上午消息,携程(52.88, 0.71, 1.36%)(Nasdaq:CTRP)今天宣布,该公司董事会已经批准了一项新的股票回购计划,可能回购总额达6亿美元的ADS(美国存托股份)。

  携程将利用现有资金开展股票回购,包括通过企业经营获取的现金,以及2012年和2013年发行可转换债券筹集的资金。(书聿)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