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广发行下半年赴港IPO筹156亿 聘请6位保荐人

消息指,广发银行希望今年下半年启动IPO进程,不过该计划尚未提交香港交易所寻求批准。瑞信集团将为联席保荐人,其他保荐人还包括美国银行、中信证券、花旗集团、德意志银行和高盛集团。
2014-04-01 11:06 · 凤凰财经     
   

 

  消息指,广发银行希望今年下半年启动IPO进程,不过该计划尚未提交香港交易所寻求批准。瑞信集团将为联席保荐人,其他保荐人还包括美国银行中信证券、花旗集团、德意志银行高盛集团。

  另外,内房商方兴地产(0817)昨公告,就分拆内地酒店资产和配套业务于港交所主板独立上市一事,已正式向联交所提交上市申请。德银及大摩将就分拆上市一事,担任联席保荐人。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凤凰财经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