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常州苏晶计划融资1亿元人民币

2月20日消息,常州苏晶电子材料有限公司计划融资1亿元人民币。
2014-02-20 16:00 · 投资界综合     
   

  2月20日消息,常州苏晶电子材料有限公司计划融资1亿元人民币。

  常州苏晶电子材料有限公司(简称“常州苏晶”)是从事真空溅射镀膜材料制造的企业,主要从事平面显示器、太阳能面板和半导体集成电路制造中用的薄膜材料的研发、制造和销售,是国内*掌握Mo靶、ITO靶、AZO靶、CIGS靶等广泛应用于LCD、薄膜太阳能电池等领域高附加值靶材生产技术和工艺的企业。根据清科私募通显示:2009年10月1日,江苏高科技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投资了常州苏晶电子材料有限公司人民币1,000.00万元。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