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探路者收购Asiatravel.com

北京探路者户外用品股份有限公司(300005. ChiNext)是一家专业从事户外用品研发、设计、生产与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2007年,探路者品牌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并成为“北2008年奥运会特许生产商”,创造了中国户外用品行业的两项唯一。
2014-02-18 14:54 · 投资界综合     
   

  北京探路者户外用品股份有限公司(300005. ChiNext)是一家专业从事户外用品研发、设计、生产与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2007年,探路者品牌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并成为“北2008年奥运会特许生产商”,创造了中国户外用品行业的两项*。2008年,公司建成了中国户外用品业研发中心,设计的三项产品荣获国内具权威性的工业设计大奖“红星奖”。公司的营销网络遍布全国133个大中城市,标准化门店达400余家,目标消费群体*提及率和*商场入驻率均居行业*。

  Asiatravel.com成立于1995,是亚洲的休闲和商务旅行的专家。Asiatravel.com已自2001在新加坡证券交易所上市。Asiatravel 公司的旅行产品服务已覆盖新加坡、马来西亚、菲律宾、泰国、印度尼西亚、中国等17个国家和地区,可提供14种主要货币的在线支付方式,其在线旅游网站拥有11 种语言的多语言用户界面,与超过6000家酒店(以东南亚区域为主)建立了直接的合作关系,全部业务关系覆盖全球超过10万家酒店和400多家航空公司。

  此次收购,符合探路者的户外自主旅行服务平台战略发展构想,该构想拟通过战略性并购、资源整合、组建新团队等一系列的措施,完成从单一的户外产品提供商向综合的户外自主旅行服务平台商转变,开拓新的盈利空间。收购Asiatravel,可以让探路者增强户外综合服务能力,逐步转型。并且通过入股Asiatravel,探路者可以提升自己在东南亚地区市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为公司未来拓展东南亚户外市场奠定良好基础。在共同拓展国内户外旅行市场的同时,双方还可利用Asiatravel的资源规划设计东南亚特色户外旅行项目,开拓东南亚户外旅行市场。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