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Jacques Aigrain加入华平投资集团担任高级顾问

全球*的私募股权投资集团美国华平投资集团近日宣布聘用雅克·艾格兰先生(Jacques Aigrain)担任高级顾问。艾格兰先生将在伦敦办公,协助华平的投资团队寻找和评估新的投资机会,尤其是欧洲金融服务领域的投资项目,并为华平全球的受资企业提供策略建议。
2014-03-18 09:52 · 投资界综合     
   

 

  英国伦敦,2014年3月17日-全球*的私募股权投资集团美国华平投资集团近日宣布聘用雅克·艾格兰先生(Jacques Aigrain)担任高级顾问。艾格兰先生将在伦敦办公,协助华平的投资团队寻找和评估新的投资机会,尤其是欧洲金融服务领域的投资项目,并为华平全球的受资企业提供策略建议。

  艾格兰先生拥有30多年的金融服务业经验。他目前担任全球大型结算公司LCH Clearnet的董事长,并担任伦敦证券交易所集团、Lyondell Basell、汉莎航空和WPP公司的非执行董事。他还是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的金融机构顾问组的成员。之前,艾格兰先生担任瑞士再保险公司的首席执行官,以及摩根大通并购部全球联席负责人和金融机构部的全球负责人。他还曾担任国际保险行业智囊机构日内瓦协会(The Geneva Association)的主席。

  华平在全球金融服务业累计投资达60多亿美元,其中仅2008年以来就投资了35亿美元。华平最近在金融服务领域的投资包括2013年底投资的Santander 资产管理公司,2014年1月投资的ETP公司Source的多数股权,并派i-Share的创始人李·克兰富斯(Lee Franefuss)担任Source公司的董事长。

  华平欧洲金融服务业负责人丹·齐尔伯曼先生(Dan Zilberman)表示:"欧洲金融服务领域未来几年将涌现多个细分领域的投资机会。华平在金融服务领域有着30多年的经验,在投资金融服务业方面拥有独特的优势。在欧洲金融机构的重组和融资等方面,我们也非常乐意参与此类项目的合作。我们期待着和艾格兰先生的加入,共同拓展我们在欧洲的金融服务业投资。"

  华平欧洲业务负责人约瑟夫·舒尔先生(Joseph Schull)表示:"艾格兰先生的丰富经验将使华平的金融和非金融投资团队受益,这也是我们未来和企业家合作的宝贵资产。"

  艾格兰先生表示:"我很高兴成为华平的一员。华平在全球投资方面业绩显著,已成功打造了许多知名企业。欧洲的金融服务业在为华平提供许多投资机会的同时,华平的长线投资策略也将有助于被投资企业的长期发展。"

  艾格兰先生将继续担任LCH Clearnet的董事长并履行其职责。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