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阳光100香港上市募资2.58亿美元 华平投资成最大受益者

投资界3月6日消息 阳光100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在香港通过IPO筹集到2.58亿美元,发行价位于指导价格区间低端。阳光100此次发售了5亿股H股,发行价为每股4港元(合0.52美元),处于4.0港元至4.80港元的指导价格区间低端。
2014-03-07 09:32 · 投资界     
   

  投资界3月6日消息 阳光100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在香港通过IPO筹集到2.58亿美元,发行价位于指导价格区间低端。阳光100此次发售了5亿股H股,发行价为每股4港元(合0.52美元),处于4.0港元至4.80港元的指导价格区间低端。

  据了解,美国私募股权公司华平投资集团持有阳光100的股权。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和花旗集团担任阳光100本次交易的保荐人。阳光100总部位于北京,其所从事的房地产行业面临银行的贷款限制,某些城市的房地产市场还供大于求,尽管新建房屋价格持续上涨。

  Dealogic提供的数据显示,今年1月力高地产集团有限公司通过IPO募集了1.29亿美元。去年,八家中资房地产公司在香港通过IPO或出售股票总计募集到了13亿美元。

  阳光100的初步招股说明书显示,该公司成立于2000年,在北京、天津、济南、沈阳、重庆和长沙等中国16个城市开发过房地产项目。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403/20140307361506.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