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支付行业颠覆者Ripple :即时免费全球货币通用 谷歌、IDG参投

你能想象全球货币最便捷的支付是怎样的?即时到账、免费、全球货币通用……?或许当前的技术已经离你的想象不远了。
2014-03-05 17:41 · 投资界  李梅   
   

    你能想象全球货币最便捷的支付是怎样的?即时到账、免费、全球货币通用……?或许当前的技术已经离你的想象不远了。

  投资界消息  2014年3月5日,加州旧金山,Ripple Labs推出了Ripple 开发者门户以帮助第三方开发者更简单和高效地在Ripple协议上进行第三方开发。

  Ripple是一个开源、分布式的支付协议,目前处于测试阶段。它让商家和客户乃至开发者之间的支付几乎免费、即时而不会拒付,它支持任何货币 - 包括美元,日元,欧元,甚至是比特币。Ripple有希望彻底改变支付,使其像通讯一样便利 - 全球性、分布式、即时到账并且免费的。

支付行业颠覆者Ripple :即时免费全球货币通用 谷歌、IDG参投

  打通“一切支付壁垒”

  Ripple协议由Ripple Labs公司开发,该协议可以使金融交易如同收发电子邮件一样便利。这家位于旧金山的创业公司已经先后获得了谷歌风险投资公司、安德森 霍洛维茨公司、IDG资本, FF Angel,光速创投, Bitcoin Opportunity Fund及Vast Ventures公司的融资。

  “Ripple能够消除欺诈,退单拒付和账户扣缴这些传统交易平台产生的问题,与此同时,它允许我们以任何一种货币进行交易”Rita Zachari 的创始人Alexis Sirkia说:“由于Ripple的这些优势,我们希望更多的消费者使用Ripple系统支付,不久我们也将提供百分之五的折扣以鼓励人们采纳Ripple 系统。”

  Ripple支付协议和其基于数学的货币使得免费和即时的支付成为可能,并且没有拒付。这种支付方式支持任何流通货币或者价值单元,包括法币、各种基于数学的货币,手机通话时长,甚至商家的积分卡分数。Ripple协议有很广泛的用途,包括商户支付,转账或汇款。Ripple有希望彻底改变将支付,使其如通讯一样便利,--全球同步,即到账并且几乎免费。

  已被欧洲的奢侈品珠宝商Ria Zahari用于实际支付

  Ripple Lab同时宣布Mathijs Koenraadt 获得了第一份Ripple 开发者奖金,因为他开发了可以读取Ripple公共总账并创建账单的Magento扩展插件。

  Magneno Ripple 插件是很多为Ripple协议定制的应用中的一个早期案例。这些应用林林总总,包括新产品新服务乃至非常专业化的扩展插件。Magneno Ripple 插件由Mthijs创建,可以通过读取Ripple 公共总账来为商业交易创建账单。该插件促进了交易也有助于避免为同一订单重复付款。 该插件不仅赢得了第一份Ripple开发者奖金,而且已经被欧洲的奢侈品珠宝商Ria Zahari用于实际支付。Rita Zachari 是第一批在付款时提供Ripple钱包支付选择的商户。

  Ripple是一个开源、分布式支付协议。它塑造了全新的全球价值网络。Ripple开发者门户网站最初提供了全新的REST API ,并会逐渐增加许多工具及资源以帮助开发人员进行基于Ripple 源代码的开发。

  与该门户网站同时发布的还有新型Ripple 孵化器 —— CrossCoin Ventures。该加速器由Menlo 孵化器运营,可支持Ripple开发人员及应用程序。

  " Ripple 将会彻底改变我们所熟悉的金融业;而广大Ripple开发者就是帮助消费者,商人和金融机构完全释放Ripple潜力的关键所在", Ripple Labs 的 CEO Chris Larsen如是说。"我们致力于给开发者提供更高的透明度,使他们更容易基于Ripple去开发,同时也赋予他们强大的工具以取得成功"。

  Ripple目前处于测试阶段。有关Ripple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ripple.com 。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李梅,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403/2014030536143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