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食谱化原材料订购服务Plated获A轮融资500万美元

1月8日消息,Plated刚刚获A轮融资500万美元,由ff Venture Capital领投,Lerer Ventures、Founder Collective 、Great Oaks Venture Capital及其他天使投资人跟投。
2014-01-08 09:37 · 投资界综合     
   

  1月8日消息,Plated刚刚获A轮融资500万美元,由ff Venture Capital领投,Lerer Ventures、Founder Collective 、Great Oaks Venture Capital及其他天使投资人跟投。

  Plated除了提供大厨研发的菜谱外,Plated会把菜谱中所需的原材料备齐,按合适的数量比例、营养搭配及人数为用户提供每周配送上门服务,每周有7款菜可选,4荤3素。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