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金华运河艺术计划融资

2014年1月26日消息,北京金华运河艺术有限公司计划融资。
2014-01-26 09:13 · 投资界综合     
   

  2014年1月26日消息,北京金华运河艺术有限公司计划融资。

  北京金华运河艺术有限公司(简称“金华运河艺术”)成立于2012年7月5日,注册资本800万元,其是一家文化艺术综合服务公司。公司于2012年7月底创办了目前北京规模*、藏品最多的瓷画和瓷板画展示交流场馆——北京运河瓷画艺术馆。金华运河艺术目前涉及三大项综合类业务: 1、以北京运河瓷画艺术馆为主体,开展的艺术品交易、展览设计、装裱包装等业务; 2、以北京运河瓷画陶艺馆为主体,开展的旅游休闲、亲子教育等业务; 3、以北京运河瓷画礼品店为主体,开展的旅游纪念品销售、瓷画艺术周边产品生产与销售、礼品定制等业务。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