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皇龙科技计划融资1.5亿元人民币

2014年1月22日消息,四川皇龙智能破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计划融资1.5亿元人民币。

2014-01-22 17:56 · 投资界综合     
   

    2014年1月22日消息,四川皇龙智能破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计划融资1.5亿元人民币。

    四川皇龙智能破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皇龙智能”)从事破碎、输送设备、生物能源成套设备、环保工程设备、成套建材、水泥设备、矿山设备、管道、钢结构件及电气设备的研发、制作、销售、安装、调试、维修,以及耐磨材料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产业化股份制企业。公司总投资1.2亿元人民币,占地近七十亩(现正在江油市工业新区征地370余亩建设中国破碎技术研发中心),建筑面积24000多平方米,现有职工近300人。公司自主研发破碎等技术先后获得了近40项专利(其中发明专利10余项),其破碎机率先在循环硫化床锅炉上配套应用,并取得良好效果,现已广泛使用于国内外煤电、矿山、化工等行业,产品出口苏丹、印尼、越南、印度、泰国、缅甸、菲律宾、印度尼西亚等国家,现已有500多家用户。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