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康特尔云终端计划融资

2014年1月13日消息,东莞康特尔云终端系统有限公司计划融资。
2014-01-13 17:49 · 投资界综合     
   

    2014年1月13日消息,东莞康特尔云终端系统有限公司计划融资。

    东莞康特尔云终端系统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注册资本19350万元,主要生产户外云终端(平板电脑、3G智能手机)、车载云终端(车载电子系统)、户内云终端(蓝光DVD、网络播放器 、蓝牙音箱、音柱、无线同屏设备)等产品。康特尔集团创建于2002年,专业从事蓝光产品、汽车多媒体、平板电脑、手机以及网络多媒体播放机电子产品的研发设计,在ODM/OEM领域具有较强的设计、制造能力。康特尔生产的产品已远销美洲、欧洲、南美洲、日本等国家和地区,为各大消费电子产品的零售商和进口商提供差异化产品。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