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扁鸿信息科技计划融资

2014年1月13日消息,广州扁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计划融资。
2014-01-13 17:43 · 投资界综合     
   

    2014年1月13日消息,广州扁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计划融资。

    广州扁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扁鸿信息科技”)成立于2010年10月,注册资本100万元,现有员工10人,是一家基于互联网做家庭个人健康记录PHR(Personal Health Record)平台及健身减肥等健康管理应用的IT企业。企业致力于利用物联网传感器设备、移动互联网、健康云存储技术,手机并管理个人全部生命健康数据,通过整合健康服务合作伙伴资源,创建中国最全面的健康管理数据平台。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