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百分之百数码科技计划融资

2014年1月2日消息,深圳市百分之百数码科技公司计划融资。

2014-01-02 17:18 · 投资界综合     
   

    2014年1月2日消息,深圳市百分之百数码科技公司计划融资。

    深圳市百分之百数码科技公司(简称“百分之百数码科技”)是率先用互联网思维推动终端渠道变革的服务提供商,矢志于实现移动终端产业链上下游的共赢,与中国电信互联网运营商、终端品牌商、零售商形成了深度的合作关系,共同构建了一个全新的生态体系。目前已经形成了以佰供网、佰利营销、壹酷连锁为基础的“一体两翼”业务组合,完成了全国性的业务布局,驶入了可持续发展的快车道。

    根据清科私募通消息:2011年10月,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福田投资发展公司浙商创投投资深圳市百分之百数码科技公司,涉及股权14.29。2013年11月6日,百度投资部投资深圳市百分之百数码科技公司。该轮投资完成后,百度成为深圳市百分之百数码科技公司*的战略投资者。百分之百公司主要为旗下近7万家门店提供一站式的终端直供服务。百度表示,战略投资百分之百公司意在通过加强百度云智能终端平台与硬件厂商和B2B渠道的深度结合,发挥百度云的技术优势及百分之百的硬件及渠道优势,完善移动云生态。深圳市百分之百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其“小额直供模式”就是以互联网的方式给遍布全国的中小城市手机店提供小批次的直接供货,解决中小手机店面供货难的问题,同时也消除层层代理环节从而把价格降低。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