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炬华科技上市 浙科投资获得退出

2014年1月21日,杭州炬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创业板上市。
2014-01-21 15:35 · 投资界综合     
   

微软雅黑; FONT-SIZE: 10.5pt; mso-spacerun: yes">2014微软雅黑">年121日,杭州炬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创业板上市。杭州炬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炬华科技”)是一家专业从事电能计量仪表和用电信息采集系统产品研发、生产与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电能计量仪表行业*技术影响力和发展潜力的公司之一,入选“《福布斯》20122011中国潜力企业榜”。公司是高新技术企业,拥有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中心,拥有自主研发的先进的MES生产制造执行系统,公司是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电工仪器仪表分会理事单位,参与多项电能计量仪表标准起草和修订工作,是国际DLMS协会会员。公司拥有多个电能表与用电信息采集系统产品专利及软件著作权。研发中心建有电能表性能实验室、环境影响试验室、电磁兼容(EMC)试验室、结构与材料实验室和多个计量检定室,中心引进瑞士哈弗莱先进试验设备,专注于智能电能表与用电信息采集系统产品的研发与研究,保证了产品的一流品质。产品涵盖了智能电能表,电子式电能表,专变终端、配变终端、集中器和采集器等用电信息采集系统产品,以及国际IECANSI标准智能电能表、电子式电能表等系列电能计量产品及其软件、配件等。

2011523日,杭州炬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增资,浙科银江按每股4.75元的价格入股,以货币形式增资175万股,持股比例为2.33%,增资价款合计831.25万元。

至炬华科技上市前,浙科投资的持股比例为2.33%;炬华科技上市后,浙科投资的持股比例为1.75%。按炬华科技的发行价55.11元人民币/股计算,浙科投资的账面回报倍数为11.6倍。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