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纪源资本、君联资本和贝塔斯曼亚洲投资基金等投资GolfSense

2014年1月24日,纪源资本(寰慧资本)、北京君联资本管理有限公司、贝塔斯曼亚洲投资基金和Cherubic Ventures联合投资泽普互动(北京)科技有限公司1,500.00万美元。

2014-01-24 14:34 · 投资界综合     
   

    2014年1月24日,纪源资本(寰慧资本)、北京君联资本管理有限公司、贝塔斯曼亚洲投资基金和Cherubic Ventures联合投资泽普互动(北京)科技有限公司1,500.00万美元。

    泽普互动(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旗下GolfSense是一个软硬件结合的高尔夫服务平台,提供便携式Golf动作辅助训练系统,通过捕捉挥杆数据,帮助高尔夫爱好者不断优化动作。泽普互动(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是Zepp Technology的全资子公司,主要负责产品的研发工作。Zepp Technology是一家成立于美国加州硅谷San Jose的公司,主要是设计和制造面向智能手机平台的体育健康类的传感器配件。公司在美国硅谷、北京和深圳设有办公室。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