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鼎晖中国美元基金V完成募集共25亿美元 超出目标规模

2014年1月10日消息,鼎晖中国美元基金V完成募集,共25亿美元,超出目标规模20亿美元。鼎晖中国美元基金V于2012年9月开始募集,由鼎晖投资管理。
2014-01-10 13:59 · 投资界综合     
   

  2014年1月10日消息,鼎晖国美元基金V完成募集,共25亿美元,超出目标规模20亿美元。鼎晖中国美元基金V于2012年9月开始募集,由鼎晖投资管理。

  据悉,投资人有德克萨斯县区退休系统(Texas County and District Retirement System)等。此前,该公司的第四支中国基金从加拿大养老金计划投资委员会(Canada Pension Plan Investment Board)处成功吸引了1.5亿美元的投资承诺。第三支基金在2007年募集16亿美元的资金。鼎晖公司此前的多支基金的出资人还包括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GIC)和国际金融公司(International Finance Corp)。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