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传甲骨文几近达成并购BlueKai交易 斥资约4亿美元

消息人士日前透露,甲骨文公司几近达成收购科技初创公司BlueKai,收购价格约为4亿美元。BlueKai提供的云服务能帮助市场营销人员了解网上的顾客,向合适的人群派发广告。BlueKai是该行业的知名企业。根据福布斯的数据,BlueKai在2013年的营收为6400万美元。
2014-02-24 10:48 · 赛迪网  鹦英   
   

 

  2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消息人士日前透露,甲骨文公司几近达成收购科技初创公司BlueKai,收购价格约为4亿美元。而有关并购的消息最快将在本周宣布。

  BlueKai提供的云服务能帮助市场营销人员了解网上的顾客,向合适的人群派发广告。BlueKai是该行业的知名企业。

  BlueKai最近还把这一服务推广至智能手机,帮助营销人员获悉用iPhone访问其网站的顾客与用Mac电脑访问其网站的顾客是同一个人。这听起来似乎不难,但其实这是一个很棘手的技术难题。

  根据Crunchbase的数据,BlueKai已经从风投那里获得融资约420万美元,其中2100万美元在2010年获得。

  根据福布斯的数据,BlueKai在2013年的营收为6400万美元。

  业内人士分析指出,甲骨文并购BlueKai将帮助其提高向CMO(首席营销官)出售技术和产品的能力。市场营销正在成为企业技术支出领域的一大趋势,甲骨文CEO拉里·埃里森希望能在该行业获得主导地位。

  企业每年在技术方面的支出近4万亿美元,是一个相当巨大的市场,而这一支出大多由公司的IT部分完成。到2017年,首席营销官的技术预算将迅速增长,达到甚至超过首席信息官的技术预算。

  在这一新的市场,甲骨文和Salesforce.com已经展开了竞争。

  目前,还无法联系到甲骨文和BlueKai进行评论。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赛迪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