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用户定位很重要:同志社交软件Blued获千万元级A轮融资

同志社交软件Blued已经获得数千万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清流资本。Blued是由国内同性恋社区淡蓝网开发的移动端产品,自2013年上线至今,用户已经超过百万年。据EuroMonitor International估计,中国大陆每年的同性恋消费规模约为3000亿美元。
2014-02-21 09:56 · 网易科技  顾晓波   
   

 

  2月20日消息,同志社交软件Blued创始人耿乐对网易科技透露,Blued已经获得数千万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清流资本。

  Blued是由国内同性恋社区淡蓝网开发的移动端产品,自2013年上线至今,用户已经超过百万年。

  耿乐介绍,根据估算,中国大陆地区约有7000万同性恋者。据位于英国的研究机构EuroMonitor International保守估计,中国大陆每年的同性恋消费规模约为3000亿美元,这个数额,已超越了全球GDP排名36的马来西亚2011年的总GDP。

  耿乐表示,相对于一些快速引爆的现象级移动产品,Blued是基于满足特定人群的社交需求,并且伴随用户终生,他的上升曲线将更具持久性,用户粘性更强,想象空间非常大。Blued的垂直属性独具天然壁垒,巨头公司很难进入,异性恋社交类产品又无法覆盖,Blued正好弥补了这部分人群的刚需。

  网易科技曾对Blued和淡蓝网进行深度报道,目前,Blued的创业团队有30人,除3位是异性恋者外,其他均为男同志,耿乐说,公司接下来会多招一些美女,以增加对直男工程师的吸引,让不同性取向的伙伴在这里都能找到自己的归属感。

  据悉,Blued目前日活跃用户40%左右,月活跃用户比例接近70%,同时淡蓝网在着手准备面向女同的社交软件Pinked,并逐步进军海外市场。

  Blued获得的上一笔融资是中路资本投的天使轮,举例本轮融资时隔半年。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