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创业接力基金动作频频 继续布局制造及医药领域

2014新年伊始,创业接力基金动作频频,其完成新增投资项目上海睿技土木工程以及上海图维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继续着力布局医疗健康以及先进制造等领域。
2014-01-27 17:43 · 投资界讯     
   

  2014新年伊始,创业接力基金动作频频,其完成新增投资项目上海睿技土木工程以及上海图维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继续着力布局医疗健康以及先进制造等领域。除此之外,创业接力基金曾投资的清洁技术项目近日在新三板有所动作。

  继续布局制造及医药领域

  日前,创业接力基金主导完成了对上海睿技土木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下称"睿技土木")600万元人民币的A轮投资,后者上是国内一家智能结构和智能交通解决方案提供商,主要产品有工程机械安全监测管理系统、结构健康监测系统、桥梁管理系统等,并与中建集团、中铁集团等建立合作关系,产品应用于天津、广州、上海等地众多工程项目中。

  创业接力最近的投资名录新增项目还有另外一笔,即完成对上海图维医药科技有限公司500万元人民币的A轮投资,后者为一家以特色仿制药研发为核心的科技公司,位于上海市华东理工大学科技园内,主要研发抗癌类和心血管类药物。

  除此之外,创业接力基金的一个项目上海新眼光医疗器械日前完成了3100万元人民币的定向增发,主要投资方为鼎晖创投,创业接力同时进行了追加投资。

  医疗领域是创业接力基金投资重点之一,2011年创业接力曾完成新眼光医疗A轮风险投资,后者主营业务是向医疗机构提供设备数字化产品,医疗设备数字化系统集成服务,及医疗信息化解决方案,已于2012年9月在新三板挂牌。

  所投项目发力新三板

  创业接力基金去年投资的上海华之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于1月24日挂牌新三板,成为新三板全国正式扩容后首批挂牌企业之一。

  华之邦科技主营业务是向化石能源(煤炭、石油、天然气及其衍生物)、工业类副产气的消耗市场提供清洁燃烧、节能减排技术及解决方案。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