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2013中关村天使投资获奖榜单

2014年1月14日,由中关村科技园区管委会、海淀区人民政府支持,中关村创业投资和股权投资基金协会(以下简称"中关村创投协会")、中关村天使投资协会主办的"2013中关村天使投资论坛暨天使投资评选颁奖典礼"在北京翠宫饭店隆重举办。以下为2013中关村天使投资获奖榜单。
2014-01-15 15:45 · 投资界综合     
   

  2014年1月14日,由中关村科技园区管委会、海淀区人民政府支持,中关村创业投资和股权投资基金协会(以下简称"中关村创投协会")、中关村天使投资协会主办的"2013中关村天使投资论坛暨天使投资评选颁奖典礼"在北京翠宫饭店隆重举办。中关村科技园区管委会副主任马胜杰、北京市海淀区副区长孟景伟、中关村创投协会和中关村天使投资协会会员,以及其他金融机构的代表近30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以下为2013中关村天使投资获奖榜单:

  2013中关村天使投资获奖榜单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