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员工健康医疗保险管理公司 Maxwell Health A1轮融资 600万美元

12月19日消息,员工健康医疗保险管理公司Maxwell Health在最近结束的A1轮融资中共融资600万美元,该轮由Vaizra Investments领投,Catalyst Health Ventures及此前投资方Tribeca Ventures、Serious Change、 Lerer Ventures等跟投,此次融资也使得其A轮总融资额达到800万美元。Maxwell Health自12年11月成立,目前总融资额达980万美元。新一轮融资将用于加强客户服务、提升销售业绩以及扩张工程师团队。
2013-12-19 11:09 · 投资界综合     
   

  12月19日消息,员工健康医疗保险管理公司Maxwell Health在最近结束的A1轮融资中共融资600万美元,该轮由Vaizra Investments领投,Catalyst Health Ventures及此前投资方Tribeca Ventures、Serious Change、 Lerer Ventures等跟投,此次融资也使得其A轮总融资额达到800万美元。Maxwell Health自12年11月成立,目前总融资额达980万美元。新一轮融资将用于加强客户服务、提升销售业绩以及扩张工程师团队。

  Maxwell Health是一家面向企业,帮助企业管理员工医疗保险的平台,其保险项目包括员工的医疗、牙科、人生保险等,以面向1000人以下的企业为主。同其他竞争者不同的是,Maxwell Health还为员工提供一些健身设备来激励员工保持健康饮食和加强锻炼,这些设备会给根据员工的具体情况进行打分,公司给与相应的奖励。同时它还提供“礼宾服务”(真人),帮助员工解决保险纠纷、医疗预约,并回答相关的问题。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