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路人甲版众筹社区Crowdtilt获A16Z领投的B轮融资2300万美元

12月17日消息,众筹社区Crowdtilt获得了由Andreessen Horowitz领投的B轮融资2300万美元,其它参投方包括SV Angel、 Sean Parker、Matt Mullenweg、Oliver Jung、DCM、Felicis Ventures、Naval Ravikant、Alexis Ohanian和Elad Gil等。
2013-12-15 11:07 · 投资界综合     
   

  12月17日消息,*社区Crowdtilt获得了由Andreessen Horowitz领投的B轮融资2300万美元,其它参投方包括SV Angel、 Sean Parker、Matt Mullenweg、Oliver Jung、DCM、Felicis Ventures、Naval Ravikant、Alexis Ohanian和Elad Gil等。

  联合创始人兼CEO James Beshara对TC说,Crowdtilt上的成功项目平均筹款金达1320美元,平均每个项目筹款金额都是其目标的192%。但并不愿公开到底有多少个成功项目,只说“really high”,比Indiegogo的34%还要高。至今,该公司已经上线过10万个项目,Beshara不愿透露交易额。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