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网页视频解决方案公司Ooyala融资7900万美元

12月12日,一家位于山景城的初创企业Ooyala今天宣布融资7900万美元,这包括了新加入的投资方Telstra又追加的4300万美元投资。另外,这次的投资方之一Telstra也是Ooyala的客户,上一轮Ooyala的融资就已经有它的身影。Ooyala CEO Jay Fulcher表示这次的融资也是为了缓解IPO的进程:“时机成熟的时候我们才会选择上市,而不是迫不得已地上市”。
2013-12-17 10:53 · 投资界综合     
   

  12月12日,一家位于山景城的初创企业Ooyala今天宣布融资7900万美元,这包括了新加入的投资方Telstra又追加的4300万美元投资。另外,这次的投资方之一Telstra也是Ooyala的客户,上一轮Ooyala的融资就已经有它的身影。Ooyala CEO Jay Fulcher表示这次的融资也是为了缓解IPO的进程:“时机成熟的时候我们才会选择上市,而不是迫不得已地上市”。

  Ooyala是一家提供网页视频解决方案的创业公司,但和Youtube或是Hulu不一样的地方在于,它主要提供后端的视频服务,比如视频分发和广告,核心业务则是出售网页视频的分析数据,让视频制作者能够了解他们应该多放一些什么类型的视频或是发布的时段。它的客户包括了ESPN、Bloomberg和Comedy Central。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