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东田造型计划融资

12月31日消息,东田时尚(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计划融资。
2014-01-01 15:21 · 投资界     
   

  12月31日消息,东田时尚(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计划融资。

  东田造型是中国著名国家级造型师、著名时尚人士李东田于1999年精心创建,是国内一流的时尚化妆造型机构。工作室拥有中国十大青年时尚化妆师等国内一批著名化妆师,在服装模特、广告、时尚摄影、演艺明星、MTV制作、歌舞表演等领域具有国际影响。东田造型目前在北京、上海、重庆、南宁、武汉、无锡、威海等地设有形象店。

  根据私募通显示:2009年7日,北京信中利投资有限公司对东田时尚(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进行了投资,涉及股权21.00%。2010年11月,红杉资本中国基金深圳市创东方投资有限公司优势资本(私募投资)有限公司投资了东田时尚(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投资额5,554.87万元人民币,涉及股权18.62%。2011年1月,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完成了对东田时尚(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投资,投资额5,525.00万元人民币,涉及股权9.98%。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401/20140114359460.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