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鲁信康大基金成立 主要投资山东企业

2013年12月27日消息,潍坊鲁信康大创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成立并完成募集,目标规模为2.00亿元人民币,由鲁信创业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鲁信创投”)负责管理。该基金经营期限为6年,主要投资于潍坊市具有上市潜力的高成长性企业,主要以成长期项目为主,并兼顾有投资价值的初创期和成熟期项目。
2013-12-31 14:31 · 投资界综合     
   

  2013年12月27日消息,潍坊鲁信康大创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成立并完成募集,目标规模为2.00亿元人民币,由鲁信创业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鲁信创投”)负责管理。该基金经营期限为6年,主要投资于潍坊市具有上市潜力的高成长性企业,主要以成长期项目为主,并兼顾有投资价值的初创期和成熟期项目。基金重点关注节能环保新材料、高端装备制造、海洋经济等新兴产业。鲁信康大主要投资于山东省境内企业,总规模的30%需投入潍坊地区,并适当关注省外条件较好的企业。

  据报道,作为山东国资委控股的一家国有创投机构,鲁信创投拥有较强的各类资源背景,随着中国新一轮并购浪潮的到来,越来越多的参股企业或将通过并购登陆A股市场,如此看来,公司对存量项目的消化能力将显著提升,未来投资效率将得以大幅提高。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