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雅虎收购智能主显示屏创业公司Aviate

雅虎首席执行官玛丽莎·梅耶尔称公司已经收购了Aviate,后者是一家“智能主显示屏”创业公司,可利用智能手机上的应用来在相关时刻向用户提供信息。Aviate去年开展了一个融资回合,从高原资本、安德里森-霍洛维茨基金及其他风险投资公司那里筹集了180万美元资金。
2014-01-08 09:39 · 腾讯科技  瑞雪   
   

 

  雅虎首席执行官玛丽莎·梅耶尔(Marissa Mayer)在国际消费电子展(CES)上登台发表主题演讲时称,该公司已经收购了Aviate,后者是一家“智能主显示屏”创业公司,可利用智能手机上的应用来在相关时刻向用户提供信息。

雅虎收购智能主显示屏创业公司Aviate

  梅耶尔表示,雅虎可利用Aviate的技术来以“更加智能化和个性化”的方式向用户提供内容。举例来说,她表示用户智能手机的主显示屏可在一天开始时自动显示股票报价,让用户无需打开一个财经应用才能看到股价信息。

  雅虎还在周二发表博文,提供了更多细节:“在我们的构想中,主显示屏将会变得更加智能化和个性化,能了解用户在不同环境下的需求,而Aviate将可帮助我们把这种构想变成现实。Aviate能对Android手机上的应用进行自动分类,并智能化地将其聚拢在各个‘空间’里。Aviate将可利用WiFi、GPS、加速计和定时器来了解用户在不同时刻的需求,自动提供有用的信息。

  这样一来,无论你是在散步、驾车、工作还是过夜生活,Aviate都能了解你的习惯,预测你需要的信息和应用,从而让你的手机变得更加智能化。”

  需要指出的是,Aviate是一种Android产品。雅虎在博文中称,该公司计划让这种产品变成“2014年及以后以Android系统为基础的用户体验的中心部分”。Aviate在未被雅虎收购以前曾称其计划开发iOS产品,但业界人士预计未来其产品将限于Android系统。

  业界人士还称,雅虎进行以Android为关注重点的并购交易是件很有兴趣的事情,尤其是因为该公司面临着难以在苹果iOS平台上发布一种重大产品的挑战。

  雅虎并未透露这项并购交易的具体财务细节,但表示Aviate团队将加入该公司。Aviate去年开展了一个融资回合,从高原资本(Highland Capital)、安德里森-霍洛维茨基金(Andreessen Horowitz)及其他风险投资公司那里筹集了180万美元资金。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