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京东刘强东:预计2013年交易额超1000亿元

刘强东透露,2013年京东集团继续保持了快速增长,全年交易额预计将突破1000亿元人民币。今年前三个季度,京东已经实现了微盈利,没有任何亏损。他还宣布,京东2014年的战略重点将放在技术、O2O、金融、渠道下沉、国际化等五大方面。
2013-12-24 13:30 · Donews     
   

 

  京东集团创始人兼CEO刘强东在接受采访时透露,2013年京东集团继续保持了快速增长,全年交易额预计将突破1000亿元人民币。今年前三个季度,京东已经实现了微盈利,没有任何亏损。

  截至2013年12月中旬,京东网站注册用户突破1.4亿,2013全年交易额在其进入电商领域的第十年,预计实现1万倍增长,突破1000亿元。

  刘强东宣布,京东2014年的战略重点将放在技术、O2O、金融、渠道下沉、国际化等五大方面,以电商、物流、技术和金融四大业务布局实现京东下一个十年的高速发展。

  刘强东表示,到2014年电商行业在逐步进入用户综合体验时代,京东将在技术、O2O、金融、渠道下沉、国际化等五大方面发力:

  *,京东将加大对创新技术的投入,在大数据、云计算和移动互联等方面取得新的进展。

  第二,通过O2O模式的探索,促进线上与线下的融合,深入到消费者的本地生活服务中。

  第三,利用京东模式所积累起来的庞大信用体系等独特优势,在互联网金融领域发力。

  第四,在渠道拓展上,京东将进入三、四线市场,服务更多的消费群体。

  第五,在国际化方面,京东目前处于发展初期,在80多个国家和地区开通了网购业务,未来将逐步扩大和深化对全球用户的服务。(完)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Donews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