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宽带资本和祥峰集团投资面包旅行

宽带资本和祥峰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投资北京道玺优讯科技有限公司(面包旅行)数百万美元。
2013-11-28 14:45 · 投资界     
   

  2013年11月28日,宽带资本祥峰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投资北京道玺优讯科技有限公司(面包旅行)数百万美元。

  北京道玺优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面包旅行”是一款记录和分享旅行足迹和体验的移动应用。可以在旅途中通过拍照、留言和轨迹追踪等多种方式记录旅行的足迹,还可以连接新浪微博,分享实时的旅途体验。当旅行结束 精彩的游记会自动生成,可以在面包旅行中播放行程动画 重温旅途中的美好回忆。该应用由北京道玺优讯科技有限公司2012年5月推出,创始人为彭韬。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312/20131210358077.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