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雅虎收购流视频初创公司Evntlive 后者成立仅1年

雅虎近日宣布已经收购了流视频初创公司Evntlive,后者是一家向网络用户提供音乐会实况转播节目的视频服务商。Evntlive创立于2012年,之前在种子期融资中获得了230万美元的投资。据悉,今年雅虎陆续收购了超过20家公司,收购标的普遍为移动短视频、社交、移动工具和手游。
2013-12-09 08:33 · 腾讯科技  林靖东   
   

  雅虎近日宣布,它已经收购了流视频初创公司Evntlive,后者主要是一家向网络用户提供音乐会实况转播节目的视频服务商。

  Evntlive创立于2012年,今年4月推出其服务的测试版本。

  据Evntlive周五下午在其官方网站发表的声明称,收购交易完成后,Evntlive将关闭现在的服务,公司所有员工将加入雅虎的视频团队,与雅虎屏幕(Yahoo Screen)和雅虎音乐(Yahoo Music)团队合作。

  Evntlive之前在种子期融资中获得了230万美元的投资,投资者包括“互联网之父”温特瑟夫(Vint Cerf)、犹根达兰(Yogen Dalal)、埃伦利维(Ellen Levy)和史蒂夫沃兹沃斯(Steve Wadsworth)等。

  雅虎和Evntlive没有公开这项收购交易的具体条款。

  今年雅虎已经陆续收购了超过20家公司,收购标的普遍为移动短视频、社交、移动工具和手游。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