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定制化分析API初创企业Keen IO获235万美元融资

市面上的分析服务很多,但是未必能完全你的分析需求。这个时候你有两种选择,要么是自己从头开发系统,要么提供数据,利用第三方的分析功能组合出自己想要的结果。Keen IO就能提供这种服务。
2013-10-25 11:15 · 投资界     
   

  10月25日消息,自定义分析API初创企业Keen IO刚刚在附加种子轮融资中获得235万美元。

  市面上的分析服务很多,但是未必能完全你的分析需求。这个时候你有两种选择,要么是自己从头开发系统,要么提供数据,利用第三方的分析功能组合出自己想要的结果。Keen IO就能提供这种服务。

  Keen IO于2012年推出了beta版,并在今年4月推出了付费服务。Keen IO可以提供一组工具及API供开发者用来开发自己的分析产品。根据其说法,Keen IO可帮助客户收集任何来源的数据,然后存储起来,并对这些数据以客户希望的方式进行可视化。客户除了可以上传历史数据、实时访问新数据以外,还可以将该服务贴牌(白标)向自己的客户再兜售。

  此前Keen IO曾在种子轮中获得了75万美元的融资。此轮融资是种子轮的附加融资,由Amplify Partners及Rincon Venture Partners领投。Pelion Venture Partners等亦有跟投。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311/20131113356980.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