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旅游语音向导应用TourPal获100万美元A轮融资

10月24日消息,TourPal宣布,他们完成了公司的A轮融资,融资金额100万美元,投资方为一些私人天使投资人。此前他们曾完成了一次金额较小的种子轮融资,融资金额为10万美元,投资方也是私人天使投资人。
2013-10-24 15:50 · 投资界     
   

  10月24日消息,TourPal宣布,他们完成了公司的A轮融资,融资金额100万美元,投资方为一些私人天使投资人。此前他们曾完成了一次金额较小的种子轮融资,融资金额为10万美元,投资方也是私人天使投资人

  除了向用户提供离线地图之外,TourPal最大的特点就是能够为用户提供付费语音向导服务。TourPal的应用(支持iOS和Android)针对用户开放免费下载,但是如果用户想使用语音向导服务,则需要在应用内付费购买。该公司表示,他们的语音向导服务由专业导游开发,拥有数百个世界著名城市的景点讲解,这些城市包括伦敦、巴黎、纽约等。目前该应用支持8种语言。

  TourPal表示,本次融资过后,他们将进行市场营销工作,并且进行刚刚上线的安卓版应用的改进工作。目前,TourPal正在进行推广,部分美国城市的语音向导免费向用户开放下载。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311/20131112356933.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