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奥飞动漫收购资讯港

2013年9月16日,奥飞动漫拟受让资讯港100%股权,作价6.34亿港元。奥飞动漫同时收购广东原创动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100%股权,两项协议下两家公司股权转让的交割互为前提条件,任何一家的 交割情况均会影响两项股权交易的最终交割,需同时进行。2013年10月11日,该收购完成。
2013-09-16 14:24 · 投资界     
   

  投资界消息 2013年9月16日,奥飞动漫拟受让资讯港100%股权,作价6.34亿港元。奥飞动漫同时收购广东原创动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100%股权,两项协议下两家公司股权转让的交割互为前提条件,任何一家的 交割情况均会影响两项股权交易的最终交割,需同时进行。2013年10月11日,该收购完成。

  广东奥飞动漫文化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奥飞动漫”)的前身为广东奥迪玩具实业有限公司。公司下辖四家子公司和三个事业部,分别为广州奥飞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广东奥迪动漫玩具有限公司、广州迪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中奥影迪动画制作有限公司、形象管理事业部、海外事业部和制造事业部。奥飞动漫主要从事动漫内容制作、图书发行、玩具等衍生产品开发制造及形象授权等。

  资讯港管理有限公司(简称“资讯港”)主营业务是投资控股及持有知识产权;资讯港拥有“喜羊羊与灰太狼”等系列品牌商品化的独家运营权力,旗下附属全资公司有动漫火车香港、Toon Express(Singapore)、和广州新原动力共三家公司。

  本次收购完成后,“喜羊羊与灰太狼”内容、品牌和团队将会完全置于奥飞动漫,有助提升奥飞动漫的品牌及内容影响力,实现平台价值。奥飞动漫通过发挥自身的内容创作能力、销售渠道优势及媒介覆盖能力,结合资讯港的长线内容品牌优势,能够巩固在动漫内容上的影响力。此外,奥飞动漫凭借强大的产业运作能力,可以使得“喜羊羊”这一民族动漫品牌为公司贡献显著收益。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311/2013111235691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