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高盛或在Twitter IPO交易中赚2000万美元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高盛是Twitter IPO的主承销商,将暂获38.5%的服务费,这或高达2000万美元,将由股票开始交易时的销售情况决定。摩根士丹利将获得18%的服务费,之后为摩根大通、美银美林、德银等投行。
2013-10-30 08:48 · 新浪财经  铁军   
   

  北京时间10月29日晚间消息,据《华尔街日报》,高盛有望从Twitter的IPO交易中最多赚取2000万美元的服务费。

  高盛是Twitter IPO的主承销商,将暂获38.5%的服务费,这或高达2000万美元,将由股票开始交易时的销售情况决定。

  摩根士丹利将获得18%的服务费,之后为摩根大通、美银美林、德银等投行。服务费的重要性不仅仅在于其作为收入来源,还在于大型银行将其作为相互竞争的记分牌。Twitter股票预计将于11月7日开始上市交易。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财经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