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欧莱雅拟收购资生堂旗下两家子公司 作价2.3亿欧元

北京时间10月18日上午消息,日本资生堂公司在周五表示,关于资生堂把旗下两家巴黎业务出售给欧莱雅的交易已进入排他性谈判阶段,欧莱雅拟出资2.3亿欧元买下这两家业务。资生堂作为日本最大的化妆品生产商,在去年于八年来首次遭受净损失。
2013-10-18 15:39 · 腾讯财经  陶梦萦   
   

  北京时间10月18日上午消息,日本资生堂公司在周五表示,关于资生堂把旗下两家巴黎业务出售给欧莱雅的交易已进入排他性谈判阶段,欧莱雅拟出资2.3亿欧元买下这两家业务。

  资生堂作为日本*的化妆品生产商,在去年于八年来首次遭受净损失。资生堂称此次出售业务是为了把资源重新聚集在能产生可持续高利润的增长领域。

  资生堂将出售的是总部位于法国的两家子公司“凯伊黛(CARITA)”和“思妍丽(Decléor)”。资生堂称交易的条款和价格还在协商之中。

  资生堂在过去的一财年中净损失高达146.9亿日元,这主要是由于日本国内销售下降和政治原因导致中国消费者抵制日货。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财经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