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消息称百度有意向3至4亿元收购*旗下纵横中文网

针对今日有报道称百度有意收购*世界旗下纵横中文网一事,*公关部表示对此并不知情,而百度方面则未予回应。
2013-10-14 13:23 · 新浪科技  舒石   
   

  新浪科技讯 10月14日上午消息,针对今日有报道称百度有意收购*世界旗下纵横中文网一事,*公关部表示对此并不知情,而百度方面则未予回应。

  据报道,百度与*世界的收购谈判已经入实质阶段,收购价格在3-4亿元。此前不久,人民网刚斥资2.5亿收购看书网69%股权。而今年以来,腾讯也通过收编起点中文网离职员工等方式,加大在网络文学业务方面的布局。

  熟悉*的相关人士对新浪科技表示,纵横中文网尽管尚未盈利且运营成本不小,但作为整个*IP(知识产权)战略中的一环,仍有相当的作用。*今年9月公测的游戏《圣王》,就是*由纵横中文网小说改编而来的产品。

  百度方面目前在网络文学领域也有一定的布局,尽管此前有意招安起点中文网离职团队未果,但也已经通过并购等方式拥有多酷、91熊猫看书等业务。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