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提供引导页服务公司LeadPages获500万美元A轮投资

9月27日消息,来自美国明尼苏达州LeadPages是一家由数据分析引擎驱动的,提供引导页模板服务的公司。公司刚成立不到一年,今天他们宣布获得来自Foundry Group共500万美元的A轮投资,将用于扩大其现有服务。
2013-09-27 13:24 · 投资界综合     
   

  9月27日消息,来自美国明尼苏达州LeadPages是一家由数据分析引擎驱动的,提供引导页模板服务的公司。公司刚成立不到一年,今天他们宣布获得来自Foundry Group 共500万美元的A轮投资,将用于扩大其现有服务。

  LeadPages为各种引导页提供了HTML 5的模板,且会生成现成的HTML页面,可直接在Google的云端进行数据分析。LeadPages还为所有移动设备做了优化处理。普通和高级版分别是每月37美元和67美元,高级版还赠送了其他增值服务,而包年用户的折扣更大。

  作为一家数据驱动的公司,数据自然是LeadPages的重中之重。只有用数据说话,根据数据展示的内容指导你的行为,才能不断寻找更好的办法引导用户,并最终转化成收入。目前LeadPages的竞争对手有Kickoff Labs和Instapage等。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