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美国最大的学术论文分享平台Academia.edu融资1110万美元

9月26日消息,Academia.edu是一个专门供科研人员使用的学术型社交网站,在新一轮融资中获得1110万美元融资。至此,公司的融资总额已达1780万美元。目前Academia.edu已经成为美国最大的学术论文分享平台。
2013-09-26 13:22 · 投资界综合     
   

  9月26日消息,Academia.edu是一个专门供科研人员使用的学术型社交网站,在新一轮融资中获得1110万美元融资。至此,公司的融资总额已达1780万美元。

  目前Academia.edu已经成为美国*的学术论文分享平台。之前,如果科研人员想参考网站上的其它学术论文,经常会出现需要付费阅读的情况,很多甚至查看不了。有了 Academia.edu,科研人员可以在网站上相互间免费分享和查看各自最新的科研论文,使学术交流变得更为畅通。

  目前,Academia.edu的用户已达430万,而目前全球共有1700万的科研人员,也就是说,全球约四分之一的科研人员都在使用 Academia.edu 的服务。它的用户数还在迅猛增长,平均每三个月就会新增100万的用户。每个月上传到Academia.edu上的论文多达15万篇。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