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PubNub融资1100万美元 为开发者和企业提供通讯和实时数据传递模块API

9月18日消息,为开发者和企业提供通讯和实时数据传递模块API的服务商PubNub宣布获得1100万美元B轮融资,这轮融资由Scale Venture Partners领投,之前的投资方Relay Ventures等跟投。
2013-09-18 12:53 · 投资界综合     
   

  9月18日消息,为开发者和企业提供通讯和实时数据传递模块API的服务商PubNub宣布获得1100万美元B轮融资,这轮融资由Scale Venture Partners领投,之前的投资方Relay Ventures等跟投。

  近来这个领域的创业公司也很多,比如主要为开发者提供通讯模块基础框架的云通信平台Twilio,还有前几天刚浮出水面的新兴公司Layer。Layer主要是提供文字聊天、音频和视频等消息跨设备的传送。

  PubNub和这些服务相比,它提供的数据支持更多样化。尤其实时互动类应用对时延要求很高,它的数据传送架构可以帮开发者实现多屏、跨设备甚至是多人的互动。比如多人互动游戏、屏幕同步工具、实时地理位置追踪等。这里有一些使用PubNub服务的运用实例,其中汽车厂商HONDA就做了一个用iPad和iPhone来电脑屏上汽车方向盘的互动案例。PubNub会依不同使用规模有不同的价格套餐。其典型顾客还有网络电话提供商Rebtel和社交电视公司Viggle。除此以外,它还支持过不少去年奥运会、欧洲杯等赛事应用。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