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聚川环保计划融资

9月12日消息,杭州聚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计划融资。公司2006年8月成立,总部位于中国浙江杭州,总投资1000万元的国内专著于真空收集排放系统项目的研发与市场推广,现已获得发明专利1项,实用新型专利7项。
2013-09-12 15:25 · 投资界综合     
   

  9月12日消息,杭州聚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计划融资。

  杭州聚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聚川环保”)以中国空气动力研究与发展中心为技术依托,并自主实验研发,是一家集高科技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工程施工、技术服务一体化的综合性环保企业。公司2006年8月成立,总部位于中国浙江杭州,总投资1000万元的国内专著于真空收集排放系统项目的研发与市场推广,现已获得发明专利1项,实用新型专利7项。公司配有先进的Solid Works 、ketch up、CAD/CAM/CAPP设计系统,拥有自控实验中心、设备检测平台,以ISO9001和ISO14000为标准建立严格的品质保证体系,2009年5月公司在广州地铁文冲站卫生间排污采用真空排水系统,2010年在亚洲*枢纽商业中心上海虹桥投入使用,2011年在清华大学“常州环太湖河网地区城市水环境整治”项目中采购中标,2012年在武汉地铁二号线全线采用真空排水系统。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