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武汉杨森计划融资

9月11日消息,武汉杨森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计划融资。武汉杨森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是从事医疗器械研发、生产、销售和代理的企业,成立于2009年4月,公司设立于湖北省武汉国家生物产业基地。
2013-09-11 15:23 · 投资界综合     
   

  9月11日消息,武汉杨森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计划融资。

  武汉杨森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简称“计划融资”)是从事医疗器械研发、生产、销售和代理的企业,成立于2009年4月,公司设立于湖北省武汉国家生物产业基地。公司成立至今,经过四年的艰辛创业,现已初见规模:从2009年50万注册资金,到现在公司有形资产500万,专利评估无形资产2000万;拥有1000平方米 GMP认证的生产厂房,300平方米办公楼;目前1项核心发明专利已获授权(该项目已进入准生产阶段),2项发明专利正在提交中;公司设置3个职能部门,包括研发部门、管理部门和销售部门。公司的人造血管项目已获得专利,目前该人造血管在动物实验中已取得重大突破,正处于投入生产阶段。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