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中国水电地产收购南国置业

2013年9月24日,中国水电地产成功受让南国置业10.32%股权,作价8.40亿元人民币。中国水电建设集团房地产有限公司是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的直属企业。武汉南国置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以商业地产为引导的综合性物业开发企业。
2013-09-24 14:38 · 投资界综合     
   

  2013年9月24日,中国水电地产成功受让南国置业10.32%股权,作价8.40亿元人民币。

  中国水电建设集团房地产有限公司(简称“中国水电地产”)是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的直属企业。公司拥有房地产开发企业一级资质,资信等级AAA级,是中国建设银行总行级的重点客户。依托强大的资源优势、技术力量、资本支持和信用平台,中国水电地产以房地产开发与经营为核心业务,大力实施跨地域发展战略,成为面向全国市场,集土地开发、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为一体的,产品覆盖住宅、写字楼、零售物业、酒店等多种物业的房地产品牌综合运营商。目前,公司已先后在北京、贵阳、成都、绵阳、昆明、长沙、武汉等城市进行房地产开发,品牌实力日渐彰显,中国水电地产及旗下项目多次获得各级政府及相关机构的高度评价。

  武汉南国置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南国置业”)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以商业地产为引导的综合性物业开发企业。经过十余年的业务发展,公司形成了成熟的研发、物业开发和资源整合的经营模式。公司开发了大武汉家装、西汇生活广场(1期)、南湖都会等商业地产项目,累积开发物业面积超过80万平方米,累积运营的商业物业面积超过20万平方米。公司致力于从城市发展的角度,研究现代城市功能布局演进的规律及居民生活和消费行为的发展趋势,研究城市公共空间的需求,发现*商业开发价值的区域和地块,实现土地的“集约利用”;公司专设商业运营管理公司统一运营所开发的商业物业,实现对业主、商户等资源的整合,实现各种资源的重复利用,提高商业运营模式的可复制性。

  中国水电地产收购南国置业大致通过三步完成的,收购大股东股份、控制董事会和收购股份成为*大股东。中国水电地产的渐进式并购有利于双方的顺利磨合,能保证南国置业的相对稳定性。收购完成后,中国水电地产对南国置业的实际控制力进一步增强,可以很好地发挥南国置业在商业地产方面所积聚的运营优势和特色;南国置业也能借助中国水电资产强大的央企背景获得项目和资金上的优势。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