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通威收购赛维LDK

2013年9月10日,通威股份有限公司成功受让赛维LDK100%股权,作价8.7亿元人民币。赛维LDK太阳能高科技(合肥)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8月,是由安徽赛维LDK新能源有限公司投资设立的内资企业。公司的注册资金6亿元人民币,主要经营太阳能电池及电池组件等产品。
2013-09-10 14:35 · 投资界综合     
   

  2013年9月10日,通威股份有限公司成功受让赛维LDK100%股权,作价8.7亿元人民币。

  通威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通威”)是由通威集团控股,以饲料工业为主,同时涉足鱼类基因工程研究、生物科技、动物重大疫病防治关键技术研究、肉制品加工等相关领域的大型科技型上市公司(股票代码:600438),系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通威股份有限公司现拥有四川、广东、重庆、昆明、厦门、武汉、苏州、长春、沈阳、沅江、沙市、淮安、无锡、南宁、海南及越南等遍布全国各地及东南亚地区的八十余家分、子公司。公司近年来经营稳健,业绩显著,近几年销售收入都在百亿元左右。公司拥有水产饲料配制、特种水产饲料配制、畜禽饲料配制、苗种繁育、食品加工、动物保健、水产养殖等涵盖产业链的数种核心技术,其中,水产饲料是公司的核心产品。公司生产的水产饲料包括了淡水、海水养殖在内的200多个品种。

  赛维LDK太阳能高科技(合肥)有限公司(简称“赛维LDK”)成立于2010年8月,是由安徽赛维LDK新能源有限公司投资设立的内资企业。公司的注册资金6亿元人民币,主要经营太阳能电池及电池组件等产品。

  经过这些年的发展,光伏新能源产业已成为通威集团着力发展的两大主业之一,此次收购显示出通威对光伏产业的乐观态度,也是集团最重要的战略规划目标之一。收购完成后,通威集团将致力构建从硅料、硅片、电池片到太阳能组件,及太阳能光伏发电以及光热一体化产品研发、推广与应用等完整产业链条。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