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铁狮门人民币基金二期完成募集 规模为30亿元人民币

9月24日消息,铁狮门人民币基金二期完成募集,目标规模为30亿元人民币。该基金将与国有房地产开发商上海陆家嘴集团(Shanghai Lujiazui Group)合作开发最新的上海项目,后者曾协助建造了上海主要的金融区。
2013-09-24 13:23 · 投资界综合     
   

  9月24日消息,铁狮门人民币基金二期完成募集,目标规模为30亿元人民币。该基金将与国有房地产开发商上海陆家嘴集团(Shanghai Lujiazui Group)合作开发最新的上海项目,后者曾协助建造了上海主要的金融区。

  据了解,两家公司将在前滩开发一个400万平方英尺的多功能综合体项目。其投资者包括中国国内的一些保险公司、信托公司以及富人。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