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母婴用品闪购网站Zulily拟IPO 计划融资1亿美元

美国母婴用品闪购网站Zulily周二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招股说明书,计划通过首次公开募股(IPO)筹资至多1亿美元。Zulily成立于2010年,总部位于西雅图,该公司出售的商品包括服装、玩具以及儿童家用产品,折扣最高可达70%。
2013-10-09 10:01 · 新浪财经  羽箭   
   

  北京时间10月9日凌晨消息,美国母婴用品闪购网站Zulily周二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招股说明书,计划通过首次公开募股(IPO)筹资至多1亿美元。

  该公司在招股说明书中未透露计划发行的股票数量,以及预期的发行价,只是表示,计划将此次发行的净收益用于经营资本,以及其他一般企业用途,并可能将部分收益用于收购其他业务、产品或技术。

  该公司计划将其普通股以“ZU”为代码在纳斯达克全球精选市场上市。

  Zulily成立于2010年,总部位于西雅图,公司创始人为在线珠宝零售商Blue Nile的前高管马克-瓦登(Mark Vadon)和达雷尔-卡文斯(Darrell Cavens)。该公司出售的商品包括服装、玩具以及儿童家用产品,折扣最高可达70%。

  该公司周二提交的文件显示,从2010年1月至今年6月30日,已向290多万名顾客出售了超过4200万件商品,2012财年的销售额达到3.31亿美元,较2011财年的1.43亿美元增长了一倍以上。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财经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