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苹果收购个人助手软件开发商Cue 金额或达6000万美元

据科技博客AllThingsD报道,多方消息称,苹果已经收购了个人助手软件开发商Cue。苹果也确认了这一收购交易,但拒绝进一步置评。而科技博客TechCrunch最初报道称这笔交易的价格接近4000万美元,但随后更新为5000万美元至6000万美元。
2013-10-05 11:03 · 凤凰科技  箫雨   
   

  北京时间10月4日消息,据科技博客AllThingsD报道,多方消息称,苹果已经收购了个人助手软件开发商Cue。Cue拥有一款iPhone个人助手应用,但该应用在本周突然关闭。

  苹果也确认了这一收购交易,但拒绝进一步置评。“苹果会不定期收购小型科技公司,我们一般不会对我们的目的和计划予以讨论。”苹果在一份声明中称。

  科技博客TechCrunch最初报道称这笔交易的价格接近4000万美元,但随后更新为5000万美元至6000万美元。不过该交易额中可能包含了额外对价或其它奖金。

  Cue来自创业孵化器Y Combinator,据称已经接到了红杉资本Index Ventures的投资。消息称,尽管Cue并未披露期最新一轮融资情况,但该公司已经从Index Ventures融资1000万美元。Cue前身是移动搜索公司Greplin,后来更名转战个人助手领域。

  Cue在其网站上称,该公司正在关闭其服务,并向付费用户退款,但并未给出进一步解释。Cue还表示,数据将无法转移至第三方,所有信息都已经被删除。“我们对于可能为您带来的不便感到抱歉。”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凤凰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