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三星400万美元投资无线充电企业PowerbyProxi

周日,无线充电初创企业PowerbyProxi宣布,三星旗下风险投资公司在公司第三轮融资中,向公司投资了400万美元。据悉,PowerbyProxi的无线充电系统允许多台设备同时在一个充电器上进行充电,且在设备的摆放位置方面更具灵活性。
2013-09-30 08:12 · 腾讯科技  瑾瑜   
   

  周日,无线充电初创企业PowerbyProxi宣布,三星旗下风险投资公司在公司第三轮融资中,向公司投资了400万美元。

三星400万美元投资无线充电企业PowerbyProxi


  科技网资讯网站AllThingsD报道称,PowerbyProxi的无线充电系统允许多台设备同时在一个充电器上进行充电,且在设备的摆放位置方面更具灵活性。

  PowerbyProxi的CEO格雷戈·克洛斯(Greg Cross)在声明中说道,“能够全球*的消费电器品牌三星处获得投资,是对我们的无线充电知识产权组合的一次认可。”

  三星旗下投资部门三星资本(Samsung Ventures)美洲地区高级投资经理迈克尔·帕克斯(Michael Pachos)将加入PowerbyProxi公司董事会,同时两家公司将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帕克斯在声明中表示,“我们相信,无线输电技术将大大改变消费者使用和与设备互动的方式,无论是在家里,还是在路上。我们对PowerbyProxi的投资与我们的战略一致,即与行业领军人物进行机密合作。PowerbyProxi拥有*技术,并在无线输电领域拥有强大优势。在推动无线输电技术使用方面,该公司不仅展示出了技术优势,并展示了其业务愿景,我们期待能够为该公司的发展尽绵薄之力。”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