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你省时,我省钱:B2B初创企业Taulia融资1800万美元

8月23日消息,B2B初创企业Taulia刚刚在C轮融资中获得1800万美元。Taulia是一家提供B2B交易发票及支付管理SaaS服务的初创企业。他们开发了一个动态贴现平台Dynamic Discounting。
2013-08-23 22:31 · 投资界综合     
   

  8月23日消息,B2B初创企业Taulia刚刚在C轮融资中获得1800万美元。Taulia是一家提供B2B交易发票及支付管理SaaS服务的初创企业。他们开发了一个动态贴现平台Dynamic Discounting。如果供应商希望提前获得款项,可以开出折扣(贴现率,一般低于10%),而提前支付的付方也享受到了付款优惠。该平台可以与任何第三方电子发票网络连接。

  目前Taulia的活跃买家关系大概有12万个,供应商约在1-2万家。其客户不乏可口可乐、Pacific Gas & Electric、Hallmark及John Deere等知名品牌。不过公司业务目前仍处于早期阶段,客户的渗透率仍不到5%。Taulia面临的竞争对手包括C2FO 、Ariba(已被 SAP 收购)及Xign(被摩根大通收购)。Taulia的差异化在于为供应商提供免费服务,专注于动态折扣系统,可访问所有发票开支及加速支付来获得供应商折扣等。

  此轮融资由Klaus Hommels领投,原有投资者经纬创投、Trinity Ventures等亦有参与。其总融资额已达3600万美元。此轮融资将用于在欧洲的业务扩张,壮大销售队伍及研发团队,并继续与更多的ERP系统互联。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